Home » , » [Android 遊戲]決戰天下Online v7.01 烽火江湖

[Android 遊戲]決戰天下Online v7.01 烽火江湖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決戰天下Online》是以唐末亂世動蕩武林為背景,玩家將經歷一個從初入武林的小蝦米蛻變為統治江湖的武林盟主這麼個過程。當您成為武林盟主後,是拯救亂世於水生火熱,還是作威享樂唯我獨尊,這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整個遊戲世界中有瀟湘、浮屠、黑水三個門派,在這個江湖之中,三個門派按照各自的政策壯大自身。究竟是做一名豪俠?還是做一名殺手?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在遊戲的中後期,除打怪練級外,還會提供副本、戰場、競技場、幫派建設、個人家園等玩法,豐富玩家的遊戲體驗。

※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18條第1項公告「遊戲軟體分級參照表」,本遊戲規範為「輔12級」

以上資料來源:e7play


【軟體名稱】:決戰天下Online 烽火江湖
【軟體版本】:7.0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0M
【作業系統】:Android 1.6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e7play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