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奶酪塔 Cheese Tower 具有挑戰性的物理益智類遊戲

[Android 遊戲] 奶酪塔 Cheese Tower 具有挑戰性的物理益智類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奶酪塔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物理益智類游戲,它擁有絢爛的圖像,簡易的操控和煽情的音效。

吉米是一隻聰明能幹的貓,他剛剛從軍事部門退役,現在他的工作是保護美味的奶酪,防止被那些頑皮的老鼠們偷吃掉。
你的任務就是幫助吉米清除所有藏有老鼠的灰色方塊,保存盡可能多的黃色奶酪塊。

玩法說明:
-點擊消除藏有老鼠的灰色方塊,當所有的灰色方塊都消失則過關。
-注意: 如果你消除或掉落了3塊以上的黃色奶酪塊,則遊戲結束。

遊戲特性:
- 真實的物理碰撞和重力感應模擬
- 活靈活現的圖像和煽情的音效
- 4套精心設計的關卡(共100小關)並且更多關卡敬請期待

以上資料來源:TerranDroid

【軟體名稱】:奶酪塔 Cheese Tower
【軟體版本】:2.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6.0M
【作業系統】:Android 2.0 以上


【遊戲公司】:TerranDroi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