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咿呀 中文版 v1.2.8(2014.2.17) 可愛女兵由你調度

[Android 遊戲] 咿呀 中文版 v1.2.8(2014.2.17) 可愛女兵由你調度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超萌公主軍團《咿呀》是一款可愛「消除&合成」類型的益智遊戲,顛覆了西方一貫的童話風格,玩家們將化身為俏麗活潑的公主艾菲,率領萌萌女兵出發前往莊園拯救被魔王俘虜的王子!


  全新關卡目標和全日搶寶模式,在無窮變化的關卡模式裡,怪物亂入,土地冰凍,還有魔王暴走等條件,動盪的戰局與策略的擬定完全不輸三國時代的戰爭呢!如何制服這些突如其來魔物,並完美的達成關卡目標,此時正是考驗著玩家無比的智慧!

♥ 遊戲特色 ♥

● 可愛女兵由你調度
有限的戰場中,將可愛的女兵三個一組的成群結隊,透過層層堆疊的方式,召喚進階高階女兵。每個關卡都有魔王設計的挑戰,唯有眾多可愛女兵通力合作,才能完成這可愛純真的魔幻冒險!

● 蘿莉女兵點名冊
女兵點點名!只要成功召喚出該女兵,其基本資料就會被收錄在「圖鑑」中哦!除了各式各樣萌樣的女兵,魔王底下的可愛兵種也不放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ω`*)

● 女兵排行榜
在神聖殿堂的排行榜中,紀載了各式各樣的玩家在追擊魔王的輝煌紀錄。玩家優秀的積分將記錄在這,讓所有經過、路過、慕名前來的玩家們欣羨不已吧~

  一起加入《咿呀》世界,帶領公主和可愛萌女軍,推倒邪惡的魔王吧!鬥智、比萌、耍可愛,公主軍團們~整裝出發囉!

內容分級:普遍級

以上資料來源:酷栗科技

【軟體名稱】:咿呀
【軟體版本】:1.2.8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介面】: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8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酷栗科技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