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PK三國-武鬥傳 繁體中文版

[Android 遊戲] PK三國-武鬥傳 繁體中文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特殊KOF武將PK機制
㊣神獸系統、魂石強化屬性
☆戰役副本、千人團戰、幫會站出來

★KOF武將PK系統:本作中的武將是由主公召喚出來進行戰鬥的,同格鬥天王KOF中的救援攻擊,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獨特的主動技能和天賦。武將會按照玩家排布的順序上場,而不同武將之間的技能是可以相互配合的,百位以上三國角色任你變換搭配。如\關聖雲長,特殊能力能使人眩暈2回合、呂布可提升龍將主公1000攻擊力、周瑜可增加傷害百分百

∮魂石共有12個屬性,分別是“攻擊、防禦、速度、生命、暴擊、韌性、命中、閃避、破擊、反擊、加傷、減傷”,每種屬性的魂石又有4種品質,分別是“綠、藍、紫、金”,綠色最差,金色最好。玩家20級時會開啟魂石系統,可以佩戴6個系列的魂石,即“軒轅之魂”“伏羲之魂”“女媧之魂”“炎帝之魂”“盤古之魂”“蚩尤之魂”,每係有8個格子可裝配魂石(20級時只開啟1個),玩家每升10級各系 ​​均多開啟1個格子。同屬性的魂石在每系內只能裝配一個。通過和點亮狀態的魂師交談可以獲得魂石(同時有可能激活更高階的魂師),每天都有免費的獵魂次數,超過次數需花費銅幣,和越高級的魂師交談越容易獲得品質高的魂石。魂石通過吞噬低品質或者同品質的其他魂石可以升級。還有一些其他有趣的內容比如分解、兌換、獲得魂晶就請玩家在體驗中挖掘啦!

㊣神獸系統:三類型龍將主公各有特點,配合5種不同的神獸來組合搭配,遊戲玩法會更加多樣化,沒有無敵的職業,只有無敵的玩家。

☆戰役副本:三國貫穿的主線是一場神秘的穿越之旅,過程中自然少不了參與三國時代的著名戰役,和三國時的英雄們作戰。從黃巾之亂到群雄爭霸再到征伐劉備、曹操,一統三國亂世,一個有趣的故事背景,一定能讓玩家的遊戲之旅充滿更多樂趣。

♂排行榜和比武:擁有了眾多三國名將和寶物,實力大增,PK機制讓你大殺四方,享受一夫當關的熱血體驗。

♀團戰、幫會:玩網游怎麼能少了志同道合的戰友,一起完成稱霸三國之路。加入幫會就有機會參與更多幫會活動,遊戲過程更豐富精彩。


以上資料來源:Go2Play Co

【軟體名稱】:PK三國-武鬥傳
【軟體版本】:2.3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8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Go2Play Co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