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OPEN小將魔法蛋糕屋 繁體中文版 OPEN小將跨足蛋糕界囉!

[Android 遊戲] OPEN小將魔法蛋糕屋 繁體中文版 OPEN小將跨足蛋糕界囉!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還記得曾創下超高人氣,由OPEN小將經營的便利商店嗎?e7Play全新作品,OPEN小將要跨足蛋糕界,和你一起經營魔法蛋糕屋囉!超Q的製作方式,只要用手指依序由下往上點擊蛋糕材料,就可以用魔法蛋糕機製作出五花八門的美味蛋糕!除了有草莓、鮮奶、巧克力等十多種材料,還有OPEN小將專屬的頭冠蛋糕裝飾,只有在魔法蛋糕屋才買得到喔!

多種華麗的蛋糕裝飾和材料,還有豐富的OPEN家族人物以及可愛的動作表情,搭配上流暢的遊戲過程,讓你玩得輕鬆寫意還能提升手眼協調!專為觸控手機量身製作,讓您體驗全然不同的遊戲樂趣,趕快和OPEN小將一起來開間魔法蛋糕屋吧!

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18條第1項公告「遊戲軟體分級參照表」,本遊戲規範為「普遍級」

以上資料來源: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軟體名稱】:OPEN小將魔法蛋糕屋
【軟體版本】:5.05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2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