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夢幻魚魚水族箱 v1.0.11(2014.1.27) 繁體中文版 看著魚魚們游泳也能放鬆壓力!

[Android 遊戲] 夢幻魚魚水族箱 v1.0.11(2014.1.27) 繁體中文版 看著魚魚們游泳也能放鬆壓力!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Let's e7Play!超人氣、超紓壓的《夢幻魚魚水族箱》,結合獨特攝影及繪圖技術,打造超立體3D場景!充滿光影和立體感的魚魚,看著魚魚們游泳也能放鬆壓力!

新加入的親密度系統,還可以讓你的魚兒跟你甜蜜對話喔!奇幻和實景風格的完美結合,最適合隨身攜帶的輕鬆遊戲,打造你最夢幻的領域,趕快來養你的夢幻魚魚吧!
《夢幻魚魚水族箱》官方網站:http://fun.e7play.com/?id=6

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18條第1項公告「遊戲軟體分級參照表」,本遊戲規範為「普遍級」


以上資料來源: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軟體名稱】:夢幻魚魚水族箱
【軟體版本】:1.0.1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8.3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