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王牌大賤賊 v1.0.2 冒險解謎遊戲

[Android 遊戲] 王牌大賤賊 v1.0.2 冒險解謎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Robber Return是一款潛入遊戲,故事的主角來自盜賊世家,從小便從事盜竊任務,這一次,主角一如既往的開始了新的潛入任務,經歷一番驚險刺激的解謎冒險最終完成任務凱旋。

玩法:
遊戲中玩家需要通過牆紙獲得重要提示之後進行層層解謎避開各種偵測開鎖獲得本關道具。其中方向鍵控制移動調查A鍵攻擊,觸摸屏幕輸入密碼。

小提示:
玩家需要時刻注意,利用黑暗躲避監視器跟敵人有過不去的地方多看提示信息然後出其不意的牽制敵人盡快完成任務並且收集更多鈔票,這樣才能達到最高評價。

以上資料來源:hamagame

【軟體名稱】:王牌大賤賊
【軟體版本】:1.0.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9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hamagame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