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 Moo0 Video Minimizer 1.20 繁體中文版 免費 以最簡單的方式改變任何影片的"檔案大小"或"畫面大小"

[下載] Moo0 Video Minimizer 1.20 繁體中文版 免費 以最簡單的方式改變任何影片的"檔案大小"或"畫面大小"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Moo0 Video Minimizer讓你以最簡單的方式改變任何影片的"檔案大小"或"畫面大小"。你是否曾經需要最小化你的影片檔案大小?它太大了?但不想使用任何複雜的軟體? 如果這樣,此工具可能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軟體名稱】:Moo0 Video Minimizer
【軟體版本】:1.20
【軟體分類】:多媒體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3.3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http://www.moo0.com/

【軟體下載】:[SendSpace]  | [MEGA]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