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 CyberGhost VPN 5 v5.0.9.8 隱藏IP位址 VPN 程式

[下載] CyberGhost VPN 5 v5.0.9.8 隱藏IP位址 VPN 程式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CyberGhost VPN的功能有:
  1. 隱藏你的IP位址,匿名上網,讓您不被駭客,第三方或其他組織所追蹤。
  2. 保護您的私人資料,CyberGhost VPN連線通道來保護您的資訊和您的所有資料加密。
  3. 解除遭封鎖的網站,CyberGhost VPN可以繞過那些限制或阻止網站訪問的過濾器和防火牆。
  4. 安全地使用bt種子,CyberGhost VPN讓你連線加密和隱藏你的IP位址。

【軟體名稱】:CyberGhost VPN 5
【軟體版本】:5.0.9.8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16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http://cyberghostvpn.com/

【軟體下載】:[SendSpace]  | [MEGA]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