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迷你農場 Tiny Farm v1.11.00(2014.3.18) 繁體中文版 讓你的農場變得更加美麗吧

[Android 遊戲] 迷你農場 Tiny Farm v1.11.00(2014.3.18) 繁體中文版 讓你的農場變得更加美麗吧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與來自全世界的農場主們一起分享♥迷你農場♥獨有的精彩吧~!
生動活潑的動物~可愛迷人的Q版畫風~精彩無處不在!永恆的經典之作!

持續不定期的更新和各種精彩的任務,當然還有很多你聞所未聞的稀有動物等著你喔~!千萬不要錯過~全世界僅此一家了~!

與迷你農場一起,度過一個溫馨又激情的2012年吧~!

★支援語言★ English,Deutsch,français,日本語,中文简体,中文繁體,한글

##### 建議使用WIFI #####
第一次運行迷你農場時,將自動下載更新資料,建議您使用WiFi連接進行遊戲。

全世界正在刮起農場愛撫熱潮~♪
好多的美眉~帥哥~都在玩喔~!
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趕快加入吧~!

■ 遊戲特點 ■

- 極易上手,有專羊阿Ben會來傳授給你超簡單的農場管理方法。
- 獨特的動物交配系統,特別人性化的一點,利用愛心點可以讓動物們感覺到幸福,然後進行交配繁衍後代。
- 生動真實的動物模型,它們不但能在你的農場內自由行走,還能發出叫聲哦。
- 黑色的綿羊,藍色的牛,綠色的雞等多種稀有的動物。
- 熟練度系統,可以讓你一邊愛撫,一遍輕鬆賺鈴鐺。
- 迷你耕地,可供你種植多種作物,讓你體會付出就有收穫的喜悅。
- 柔美可愛的房屋及各種多樣化的裝飾品,讓你的感官受到無限的洗禮。
- 獨特的獵人雇傭系統,讓我們跟獵人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美麗動物吧!
- 活性化的社交系統:訪問鄰居的農場,愛撫鄰居的動物~給鄰居送禮物~。
- 同時支持各種OS和各類機型。
- 通過Com2uS Hub可以實現自動的資料同步。


以上資料來源:Com2uS


【軟體名稱】:迷你農場 Tiny Farm
【軟體版本】:1.11.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游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3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Com2u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