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豪宅之謎 v1.1.1(2014.1.13) 繁體中文版 完成每個房間的拼圖,讓安妮從房間裡逃出去吧!

[Android 遊戲] 豪宅之謎 v1.1.1(2014.1.13) 繁體中文版 完成每個房間的拼圖,讓安妮從房間裡逃出去吧!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由任天堂DS發售,曾受全世界玩家們喜愛的獨立遊戲傳說《豪宅之謎》最新作!

通過IGF, IndieCade 等知名的國際獨立遊戲公開展,獲得了肯定,並將遊戲性和藝術性提升到了更高的一個層次。

在《豪宅之謎》中體驗獨特而夢幻般的遊戲玩法吧!
以FULL 3D製作而成的神秘而漂亮的宅院。

通過在房間裡完成拼圖和冒險,兩者絕妙的結合並極具創意和高水準的遊戲方式!

擁有獨特的世界觀和人物構成的劇情,以及豐富的道具!

現在我們誠邀你進入前所未有的智慧手機遊戲世界之中暢遊吧!

* 支援語言

English,Deutsch,français,日本語,中文简体,中文繁體,한글

* 玩具大師巧做宅,好奇少女被困中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因好奇闖入傳說中玩具大師製作的問題豪宅,最後被困其中的少女'安妮',需要經歷並破解無數的拼圖房間,與此同時,安妮需要瞭解大師隱藏在豪宅中心的秘密,並解開目前無法能破解的拼圖後逃出豪宅!

* 拼圖,冒險,二合一

完成每個房間的拼圖,讓安妮從房間裡逃出去吧!

向著豪宅中最深的房間挺進,體驗緊張刺激的冒險吧!

* 道具,裝置,樣樣全

利用可瞬間移動的電話、可切換房間的衣櫃、可拉動房間的磁鐵等豐富的道具破解拼圖吧!

使用道具可以讓你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分數解開拼圖哦!

* 該遊戲是單機遊戲。 初始化終端或刪除遊戲時 請使用選項中的文檔 備份/還原功能。

* 本遊戲部分道具收費。購買部分收費道具時會產生一定的附加費用。

部分收費道具根據種類的不同,可申請撤銷,也可能會被限制。


以上資料來源:Com2uS


【軟體名稱】:豪宅之謎
【軟體版本】:1.1.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98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Com2u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