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羽球殺 v1.1.38(2014.1.29) 挑戰世界級羽球選手,只在彈指之間!

[Android 遊戲] 羽球殺 v1.1.38(2014.1.29) 挑戰世界級羽球選手,只在彈指之間!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羽球殺”是一款全3D羽球模擬遊戲。具有高仿真度的遊戲畫面和球員模型。仿佛讓你置身於真實的世界巡迴系列賽之中!
遊戲特點

遊戲模式
• 模擬賽:玩家可以即刻體驗和人工智能單打獨鬥的快感!適合你隨時進行比賽並熟練操控技巧!在21分賽挑戰並解鎖喜愛的新球員!

• 錦標賽:玩家將可以體會另一層次的挑戰;參加錦標賽並以奪冠為終極目標!每一次的冠軍都可以讓你獲得新羽球館或新運動裝備! 與全球玩家競爭JS世界排行榜,成為首屈一指的世界冠軍!

• 新手培訓:玩家可以通過各項訓練課程,來學習基本玩法。 上手後還可以挑戰更快的比賽節奏!

羽球館
三個羽球館讓你選擇!中國武漢體育館,馬來西亞佈特拉體育館,英國溫布利體育館。體驗幾可亂真、讓你情緒沸騰的比賽氣氛!

真實羽球員
32個不同的球員讓你選擇!仿真度極高的角色模型是對當代世界最佳羽球員的致敬。


以上資料來源:MEDIASOFT ENTERTAINMENT

【軟體名稱】:羽球殺
【軟體版本】:1.1.38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運動遊戲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4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MEDIASOFT ENTERTAINMEN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