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成語瘋雲榜 v3.0.0 讓您在遊戲過程中增進中文成語的熟悉度 繁體中文版

[Android 遊戲] 成語瘋雲榜 v3.0.0 讓您在遊戲過程中增進中文成語的熟悉度 繁體中文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已經是多年重考生的阿龍,在考前最後的緊要關頭要惡補中國成語,你能幫助他完成這最後的衝刺嗎?

幫助阿龍在時限內選出正確的成語,每題有4秒時間可以作答,答對得10分,答錯扣10分,未作答則分數不變。一局遊戲時間是90秒,不限題數。遊戲有5個等級,第1級是銘謝惠顧、第2級是名落孫山、第3級是高分落榜、第4級是金榜題名、第5級是狀元及第,遊戲結束後會顯示分數及評語。

本遊戲內建800組常用成語,讓您在遊戲過程中增進中文成語的熟悉度。

參考資料(Reference):Google Play
【軟體名稱】:成語瘋雲榜
【軟體版本】:3.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4M
【作業系統】:Android 1.5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Goldrock Inc.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