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晴天小狗 中文版 最萌,最時尚的寵物遊戲!

[Android 遊戲] 晴天小狗 中文版 最萌,最時尚的寵物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首款跨平台3D寵物網路社群android遊戲★

最萌,最時尚的寵物遊戲!!
目前支持Android2.0及以上版本主流機型,部分機型可能無法支持。
同時登陸Android,iOS, Web完美與跨平台玩家一起遛狗互動,最時尚的社交遊戲

-----------------------------------------
*選擇屬於你自己的可愛小狗,把它帶回家。
*在這裡有你自己的小別墅,悠閒恬靜的小院。
*可以與你的小狗無拘無束地玩各種有趣的玩具和遊戲,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弄髒地板,踩壞草坪哦!
*經過你的精心照料,小狗會茁壯成長,與你產生更深厚的感情。這可不是普通的小狗,
*它能為你找出隱藏的錢幣,幫你收穫更多的財富!
*在這裡與其他養小狗的朋友們互動,分享快樂與收穫!

晴天小狗,帶給你每天陽光般的心情!

★不同風格的傢俱和飾品,裝飾個性住宅!

★挑選不斷出新的時尚靚裝,裝扮可愛的小狗,可愛、個性、漂亮、酷炫……完全由你做主!

★好友互相拜訪,帶小狗結識更多新朋友,幫助好友照料小狗,搜尋金幣,分享獎勵和收穫!

★寵物小精靈種類的遊戲

以上資料來源:YXGames New_ID

【軟體名稱】:晴天小狗
【軟體版本】:1.0.3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養成遊戲
【軟體介面】: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7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YXGames New_I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