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戰國之道-武魂覺醒 v1.8.0(2014.3.26) 繁體中文版 讓你扮演織田信長、德川家康,率領戰國大名一統天下

[Android 遊戲] 戰國之道-武魂覺醒 v1.8.0(2014.3.26) 繁體中文版 讓你扮演織田信長、德川家康,率領戰國大名一統天下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戰國卡牌遊戲《戰國之道》
讓你扮演織田信長、德川家康,率領戰國大名一統天下
超過500張日本戰國大名卡牌,任意隨抽、自由搭配
立即下載六大理由
@戰國歷史戰役【經典重現】
@超Q卡牌武將【豐富收集】
@陣形卡牌佈陣【策略戰鬥】
@好友PK戰鬥【趣味互動】
@台灣繪師參戰【支持原創】
@排行榜挑戰賽【究極挑戰】
------------------------------------------------------------
戰國之道是一款日本戰國時代背景的卡牌競技策略遊戲。以合戰、內政、養成、交互為核心,通過發掘培養武將、升級裝備、通關副本、與他人競技,讓玩家得到收集武將的樂趣、體驗豐富關卡的樂趣和玩家間激戰的樂趣。

《戰國之道》擁有4大系統,包括武將系統,陣型系統,建築系統和成就系統!
【武將系統】遊戲中超過500名武將等你招募,擁有強力武將,任何BOSS在你面前都僅僅是一個過客。
【陣型系統】除了兵種相剋之外,陣型有時候也能確定戰鬥的勝負,此外每種不同的陣型也有各自的增益效果。
【建築系統】遊戲中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隨著該等級的提升,會解鎖更多的建築,而不同的建築將提供不同的功能。
【成就系統】玩家可以透過四大類成就的達成獲得各種不同豐厚的獎勵。

以上資料來源:Kingnet

【軟體名稱】:戰國之道-武魂覺醒
【軟體版本】:1.8.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卡牌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8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Kingne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