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照片編輯器 & 圖片特效 v1.5.7(2014.4.10) 滿足你一站式的照片編輯需要 [Android]

照片編輯器 & 圖片特效 v1.5.7(2014.4.10) 滿足你一站式的照片編輯需要 [Android]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滿足你一站式的照片編輯需要。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照片編輯器,我們創建這個照片編​​輯器,因為我們想要一個快速簡便的方法來編輯我們在旅途中的照片,並且能夠獲得專業級的編輯效果。
在編輯器中已經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的照片編輯和美化工具,並且通過一個超級直觀的界面,讓你的編輯操作可以簡單隨意地開展起來。
我們的功能特點包括:
+ 一鍵自動增強,優化照片
+ 華麗的照片效果(超過13+效果照片特效,以及有3個效果包提供下載)
+ 最經典的相框資源供你使用
+ 趣味貼紙
+ 色彩平衡
+ 裁剪,旋轉,拉直你的照片
+ 調整亮度,對比度,色溫,飽和
+ 銳化,模糊
+ 照片色溫調節( “暖色調節” )
+ 顏色飛濺
+ 聚焦(傾斜移位)
+ 繪製和添加文本
+ 創建自己的模因
+ 化妝工具:紅眼修復,消除污點和美白
+ 內置提供可購買的特效效果包!
+ 輕鬆發送郵件、短信息分享,或與您的朋友在Facebook,Twitter ,Mixi和微博的簡單分享

一個堅實的,簡單的攝像頭編輯應用程序。

它擁有一切你需要的相機和照片編輯器,以幫助您捕捉和創造最具價值獎項的照片。

無論你是專業還是一個新手,你可以使用這個程序,在不到一分鐘做出一些驚人的畫面效果。

趕緊下載試用吧!

以上資料來源:Ting Studio

【軟體名稱】:照片編輯器 & 圖片特效
【軟體版本】:1.5.7
【軟體分類】:Android,影像處理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7.1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Ting Studio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