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城市島嶼:冬日篇 v1.7.0(2014.2.13) 繁體中文版 在一個白雪綿綿的島嶼上建立屬於你的城市

[Android 遊戲] 城市島嶼:冬日篇 v1.7.0(2014.2.13) 繁體中文版 在一個白雪綿綿的島嶼上建立屬於你的城市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如果你有玩過《城市島嶼》遊戲,或早期的《模擬城市》遊戲,你一定都會喜歡這個帶點模擬城市風格,但換上美麗雪景的遊戲!

於《城市島嶼:冬日篇》中,你將可以在一個白雪綿綿的島嶼上建立屬於你的城市。為你的市民蓋建房屋,以及興建商業大廈讓他們可以上班賺錢。同時,別忘了要添加足夠的裝飾及社區康樂設施,這樣你的市民才會高興喔!如果你的城市夠吸引的話,聖誕老人可能會造訪你的城市呢!

這個版本的玩法跟原本的《城市島嶼》相似。但在冬季即將來臨之際,在漫天飄雪的場景下建造城市,將為你帶來煥然一新的遊戲體驗。

在這個浪漫的場景下,你可以利用多達100款獨特的建築物創建你美麗的虛擬城市。選擇包括酒店、戲院、辦公室、麵包店、餐廳、甚至是石油井。你可以在碼頭的小船上釣魚,又或是興建學校、教堂、公園、博物館及圖書館等設施,讓你的市民能過上愉快的生活。你還可以透過與社區好友分享代碼,獲取額外現金和黃金!現在就於這個美麗的小島開展你的模擬人生吧!

立即試玩這個免費的城市建造遊戲,盡享無限樂趣!

以上資料來源:Sparkling Society

【軟體名稱】:城市島嶼:冬日篇
【軟體版本】:1.7.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游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5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Sparkling Society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