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降低亮度 v1.8.4 (2014.2.28) 手機螢幕亮度控制軟體 繁體中文版

[Android] 降低亮度 v1.8.4 (2014.2.28) 手機螢幕亮度控制軟體 繁體中文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此APP能將螢幕亮度降的非常低*, 很適合夜晚使用手機的時候。能減少眼睛疲勞, 又能省電。

*亮度降低程度可調整至比原廠最低值還低, 若調的太暗, 按音量鍵即可復原(此功能限設定視窗內使用)。

若已離開設定視窗, 請將手機重新啟動, 並至"設定" -> "應用程式" -> "降低亮度" -> "清除資料" 即可恢復軟體預設值。

註: 狀態欄按鍵僅會出現在Android 4.1 Jelly Bean 以上的裝置。

註2: 小米2S的使用者請至應用程式→降低亮度→顯示浮動資訊框→開啟,軟體才能正常執行。

參考資料(Reference):Google Play
【軟體名稱】:降低亮度
【軟體版本】:1.8.4
【軟體分類】:Android,手機工具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94k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mlhgdevelopment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