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炫轉樂園 Slots Paradise v1.2.5(2014.2.7) 趕快加入炫轉樂園的歡樂世界吧!!! (2014.01.08)

[Android 遊戲] 炫轉樂園 Slots Paradise v1.2.5(2014.2.7) 趕快加入炫轉樂園的歡樂世界吧!!! (2014.01.08)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知名遊戲公司IGS鈊象電子(Game淘、明星3缺1、王牌大老二、潮麻將、唯舞獨尊、美髮玩家…)全新作品!

頂級的畫面、高品質的音樂,趕快加入炫轉樂園的歡樂世界吧!!!

【多款主題老虎機】
炫轉樂園是一款最新的APP老虎機遊戲,在這裏,您可以享用無盡的各式主題老虎機,可愛的海底世界、神秘的埃及文明、童話的愛莉絲仙境、奇幻的惡龍寶藏…等等,都可以在炫轉樂園發現,而各個老虎機別出心裁的Bonus遊戲,絕對讓玩家歡樂連連。

【社群功能】
炫轉樂園也提供便利的社群功能,自動ID系統讓您可以隨時快速的添加好友,也可以連結Facebook的帳號,直接邀請Facebook的好友們,一起加炫轉樂園的世界,有了眾多的好友,配合著遊戲塗鴉牆的分享、好友送禮等等功能,從此您將不必擔心遊戲幣匱乏。

【排行榜】
另外炫轉樂園內建排行榜的功能,想跟好友比個高下嗎?各老虎機的排行榜讓你輕鬆知道好友們的實力,想跟世界上的同好們競技嗎?世界排行榜滿足您的需求,在世界排行榜裏,您可以找到世界上有哪些高手、神手。

還有不定期的特別活動、免費的新老虎機下載…等等功能,心動了嗎?那就趕緊下載炫轉樂園吧~更多的老虎機世界正等著您來挖掘、發現!!!

【特色】
- 各具特色的主題老虎機
- 可愛逗趣的獎勵遊戲
- 清新乾淨的介面選單
- 高端優質的音樂呈現
- 簡捷方便的社群環境
- 即時更新的分享功能
- 五花八門的特別玩法
- 以小搏大的精采轉輪
- 熱鬧活絡的競技比賽
- 免費持續的老虎機更新




【軟體名稱】:炫轉樂園 Slots Paradise
【軟體版本】:1.2.5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International Games System Co., 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