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LINE v4.2.3(2014.4.16) 免費通話、免費簡訊的終極應用程式

[Android] LINE v4.2.3(2014.4.16) 免費通話、免費簡訊的終極應用程式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通話、免費簡訊的終極應用程式
LINE是一款全新型態的溝通應用程式。它能讓您在一天24小時中,隨時隨地盡情享受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樂趣!

註冊用戶突破2億9千萬人,遍布全球231個國家!
在日本、泰國、台灣、西班牙、中國、印尼、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印度、瑞士、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俄羅斯、澳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全球52個國家創下應用程式下載人數第一名的紀錄!

【LINE的全新功能】
◆視訊通話
您可以透過方便的「視訊通話」和遠在他鄉的親朋好友通話,或是與遠方的工作夥伴進行商務會議。

【LINE的主要特徵】
◆「免費語音&視訊通話」:所有智慧手機用戶都能隨時隨地使用本功能
・您可以在免費、清晰的語音品質下,愛聊多久就聊多久。
・撥打國際電話當然也不用錢!

◆「免費簡訊」:操作簡便、傳送迅速
不只是文字,您還可以將表情符號、照片、地圖傳送給好友或社團的夥伴。
・搭載貼圖和表情符號,讓您能在簡訊中表情答意
・您也可以輕鬆傳送影片和語音訊息
・電腦上也能使用自如

◆溝通變得更有趣、更方便
您可以將文字、照片、影片、貼圖、位置資訊等內容投稿至動態消息,分享自己的近況,也可以查看好友的投稿。

◆「貼圖小舖」:找到您最愛的表情吧!
您可以在此購買表情豐富的貼圖,無論是風靡世界的人氣角色,或是有些無厘頭的好笑人物,全都在這裡。

◆「LINE官方帳號」:為您帶來方便實用的資訊
只要將官方帳號加至「好友」名單內,您就可以收到來自國內外人氣名人的訊息,或是來自企業的特惠消息、優待券。
※使用本服務需支付資料傳輸費,在此建議您加入上網吃到飽的資費方案。


以上資料來源:LINE Corporation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4.2.3
【軟體分類】:Android,通訊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9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軟體公司】:LINE Corporation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