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K歌大王 v3.2.0 KTV&卡拉ok免費歡唱 隨時隨地想唱就唱 (2013.12.29)

[Android] K歌大王 v3.2.0 KTV&卡拉ok免費歡唱 隨時隨地想唱就唱 (2013.12.29)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K歌大王-KTV免費歡唱提供數以萬計國台語&日韓&空耳&西洋男歌手、女歌手、團體的KTV歌曲(人聲/無人聲),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反覆練習,唱得開開心心,不用再擔心跟朋友去唱KTV面臨準備不足的窘境!擁有[K歌大王],
就如同擁有一台小型隨身卡拉ok,隨時隨地想唱就唱,想成為K歌之王還不立刻下載!

本APP為非官方的KTV交流應用程式,絕對免費,保證不收取任何費用! ( 影片如無法撥放,請更新Youtube App 應用程式)

功能簡介:
  1. 完整KTV歌曲分類,不用花大錢去卡拉ok也能盡興! 
  2. 歌手、歌曲關鍵字快速搜尋! 
  3. [我的最愛]讓你收藏喜愛的歌曲反覆練唱! 
  4. 每週更新KTV歌曲 
  5. [KTV點播排行榜]熱門歌曲讓你一手掌握! 
  6. [連續播放]音樂不間斷!

【軟體名稱】:K歌大王
【軟體版本】:3.2.0
【軟體分類】:Android,休閒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1.9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軟體螢幕截圖】:


【軟體公司】:Wealthy Banana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