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Hello Kitty 咖啡廳 - 假日篇 讓Hello Kitty的溫馨小店成為鎮上最棒的一間咖啡廳!

[Android 遊戲] Hello Kitty 咖啡廳 - 假日篇 讓Hello Kitty的溫馨小店成為鎮上最棒的一間咖啡廳!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盡情享受這款吸引人且令人上癮的時間管理遊戲,跟Hello Kitty和Sanrio的朋友們合作,經營一家遠近馳名的咖啡廳。在全年最恐怖的一個夜晚開設店面,幫忙Hello Kitty經營忙碌的咖啡廳,為顧客安排座位、分派任務給餐廳員工,並且管理與升級咖啡廳的各項設施。

萬聖節到了!各年齡層的孩子都會裝扮成怪獸,走在街上參加「不給糖就搗蛋」的傳統活動。毫無疑問的,在外頭玩了一夜以後,他們唯一需要的就是美味餐點,所以請為一群怪獸們做好準備!確認你的咖啡廳已經為這些饑餓的小鬼們準備好新鮮、快速、熱騰騰的餐點。整間店由你掌控,看看你能不能趕上顧客的需求,讓Hello Kitty的溫馨小店成為鎮上最棒的一間咖啡廳!

測試你的速度和策略規劃能力!你必須迅速且有條不紊地為所有顧客上菜,以免他們帶著不滿的情緒離開。快被貪吃的顧客搞得忙不過來嗎?每當Hello Kitty無力招架顧客時,她的朋友都能伸出援手。你可以雇用Keroppi、My Melody、Badtz Maru、Pekke、Pochacco、Lala、Kiki和 Purin 擔任咖啡廳員工,直到你的咖啡廳充滿可愛氣氛為止。你可以學習有效率地任用Hello Kitty的朋友們,並且訓練他們成為一流的餐廳員工。你可以添購更多座位,以便容納更多顧客。把你的店面設施升級,也可以減少顧客的等待時間和退席率。如果你的咖啡廳持續提供美味的食物和優良的服務品質,一位神祕嘉賓可能會大駕光臨!

特色
-可愛的Hello Kitty又來提供萬聖節餐飲服務了!
-討喜的萬聖節主題圖像
-典型的時間管理遊戲玩法
-購買設備升級你的咖啡廳,更快速地為更多顧客服務
-雇用並訓練Hello Kitty的朋友們,幫忙經營咖啡廳
-接待神祕嘉賓,賺取紅利金幣!

*《Hello Kitty 咖啡廳---假日篇》支援行動電話及平板電腦*

* 注意:即便該程式為免費下載,請留意,用戶依個人意願想提高他們的遊戲經驗而購買的禮包是需要以真實貨幣付費的。您可以通過改變設備的設置禁用“應用程序內購買”的功能。 *

以上資料來源:Sanrio Digital

【軟體名稱】:Hello Kitty 咖啡廳 - 假日篇
【軟體版本】:1.0.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養成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1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Sanrio Digita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