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找東西 - Find Objects v2.5 尋找隱藏物品遊戲 你能找到所有隱藏的物品嗎?

[Android 遊戲] 找東西 - Find Objects v2.5 尋找隱藏物品遊戲 你能找到所有隱藏的物品嗎?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最高機密!找東西好玩得足以顛覆生活!這個遊戲是安卓上最好的尋找隱藏物品遊戲。

在找東西中,你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沉浸於尋找隱藏物品!你能找到所有隱藏的物品嗎?這就像是和幾乎真的難以被發現的物品捉迷藏。本遊戲採用獨特的極具立體感的視差滾屏技術進行選取操作,讓玩家對每一個特殊場景的沉迷都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你必須尋找暗藏的東西!

遊戲特色:
- 150個設計精美充滿挑戰的益智關卡
- 500多個隱藏物品聚集拼合在一起
- 8個擁有特殊能力的有趣的人物
- 富有色彩的美術,生動的圖形和美妙的音樂

以上資料來源:Doodle Mobile Ltd.

【軟體名稱】:找東西 - Find Objects
【軟體版本】:2.5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9.7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Doodle Mobile 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