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Eden to Green 綠化伊甸園 繁體中文版 對外星機器進行反擊,恢復昔日美麗的風景!

[Android 遊戲] Eden to Green 綠化伊甸園 繁體中文版 對外星機器進行反擊,恢復昔日美麗的風景!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外星機器已前來竊取伊甸星的自然資源。他們已經徹底地摧毀了伊甸星,只有少數植物和樹倖存。而伊甸星生存所需的能量,喜悅之力,正急速減少。

是時候進行反擊了!!

Eden to Green是一款會令人上癮的綜合遊戲,融合了即時戰略以及植物圖像和外型滑稽的機器之快節奏戰鬥。用種類繁多的植物來打造一個軍隊,對外星機器進行反擊,並恢復昔日美麗的風景!種植以及進攻來增加喜悅之力,種出更多、更好的植物,來場絕地大反攻。持續地在這場機器之戰中向前推進直到獲得勝利!

==特色==
l 超過40種栩栩如生的植物和樹木並使用虛幻引擎3呈現即時3D畫面
l 可選擇擴建、進攻和防禦性植物來進行你的反攻
l 在超過70張地圖中起義反抗機器
l 與他人結為好友並借用植物
l 更多地圖、植物以及活動將會以更新的方式持續推出
l 已針對Tegra裝置進行最佳化,配有高解析度紋理、高品質著色器、豐富多元的畫面人物和美麗的特效


以上資料來源:Zynga

【軟體名稱】:Eden to Green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游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3.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Zynga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