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avast! v3.0.7500(2014.04.15) 手機安全軟體 繁體中文版 保護您的手機免遭病毒、惡意程式及間諜程式的侵害

[Android] avast! v3.0.7500(2014.04.15) 手機安全軟體 繁體中文版 保護您的手機免遭病毒、惡意程式及間諜程式的侵害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使用評價最高 (4.6 星!) 的免費手機安全應用程式 (包含防病毒軟體和防盜軟體) 保護您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

■ avast! 手機安全保護您的裝置免遭病毒、惡意程式及間諜程式的侵害。
■ 它幫助您透過我們基於 web 的手機定位功能定位您丟失的手機。
■ 其進階防盜元件中的遠端裝置鎖定和/或記憶體刪除能保證您的資料安全。
■ 諸如網路流量監控器、應用程式管理器及防火牆 (在已獲得 root 權限的手機上) 之類的便利工具為您提供全面的手機控制。
立即安裝 – 完全免費。

提供以下語言版本:阿拉伯文、白俄羅斯文、保加利亞文、泰羅尼亞文、捷克文、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匈牙利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波蘭文、葡萄牙文、俄文、西班牙文、土耳其文、越南文。

深受數百萬使用者的信賴和 Android 權威機構的推崇:
★ AndroidAuthority:「百尺杆頭更進一步… 無人能望其項背。」
★ Android and Me:「市面上最強大的防盜解決方案。」
★ AndroidPolice:「基本上提供了手機丟失或遭竊時您所需要的一切。」
★ Droid-Life:「史上功能最齊全。」

手機安全 | 用於 ANDROID 的防病毒軟體

■ 防病毒引擎:掃描已安裝的應用程式、記憶體卡內容並在第一次使用新應用程式自動對其進行掃描。排程在您睡覺時進行自動掃描。包括簡訊/檔案掃描,保證全面的手機安全。
■ 隱私報告和應用程式管理器:深入瞭解已安裝的應用程式並洞察應用程式的存取權限和意圖。
■ 簡訊/通話過濾:保護您的隱私。攔截您不想要與之聯絡的號碼。
■ 網頁防護:攔截已感染惡意軟體的連結 (為安全的網頁瀏覽) 以及 USSD 號碼 (它能夠刪除您裝置的記憶體)。還能修正輸入錯誤的網址。
■ 網路流量監控器:測量傳入/傳出的資料傳輸。
■ 防火牆 (僅限已獲得 root 權限的裝置):阻止駭客進入。
■ 應用程式鎖定: 使用 PIN/手勢鎖定任意 2 個應用程式 (進階版無數量限制)。
■ 備份:允許備份通訊錄、簡訊/通話記錄及相片 (進階版提供音樂、視訊及應用程式備份)。

找到我的手機 | 用於 ANDROID 的防盜功能

市面上最強大的免費手機追蹤程式。如果您在想「如何才能找到我的 Android 手機?」,您可以使用其手機定位器功能找到它、遠端控制它等等。
■ 透過基於 web 的介面或簡訊遠端控制您的 Android 手機 (要在以後遠端控制您的手機,請轉到:http://my.avast.com)。
■ 在地圖上定位您的手機。
■ 鎖定裝置、啟用警報器或刪除記憶體以確保您的私人資料安全。
■ 獲取 SIM 卡更換通知。

新!進階版功能 | 已付費選項

■ 應用程式鎖定:鎖定數量不限的應用程式。
■ 廣告偵測程式:偵測廣告並提供其追蹤系統的完整詳細資料。
■ 密碼檢查:3 次失敗的解鎖嘗試後自動鎖定。
■ 地理防护:在超出某個設定的界限時,手機執行指定的處理動作 (如鎖定、警報器、傳送位置)。例如,您去咖啡廳並以 500m 為界限啟用此功能,如果有人盜竊了您的手機並將其帶出此界限,則手機會啟用您指定的處理動作。
■ 遠端簡訊:從手機遠端傳送簡訊。
■ 遠端資料還原:從手機遠端擷取資料。
■ 遠端身份識別:在竊賊嘗試解鎖裝置時拍攝其相片 (使用前或後鏡頭,帶臉部辨識功能)。錄製音訊,帶語音辨識功能。
■ 備份功能:允許備份視訊、音訊及應用程式 (包括已獲得 root 權限的手機的設定和資料,如遊戲進度)。
■ 進階版價格 (自動續訂):每月 $1.99,或每年 $14.99。

以上資料來源:AVAST Software

【軟體名稱】:avast! 手機安全軟體
【軟體版本】:3.0.7500
【軟體分類】:Android,防毒軟體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7.3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AVAST Software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