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食在方便 v2.2.41 (2014.3.22) 台灣在地美食&餐廳APP

[Android] 食在方便 v2.2.41 (2014.3.22) 台灣在地美食&餐廳APP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食在方便讓您對於“找吃的”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

       它結合了食尚玩家,非凡大探索,以及網友推薦的隱藏版美食,您再也不用做筆記,就能輕鬆台灣甲透透,外地人也吃得到在地味! 除了提供豐富的美食餐廳資料外,食在方便更累積了許多美食愛好者的推薦與評論,讓您不會在眾多店家中無所適從,更容易找到真正好滋味!快加入分享的行列吧!

快訊:食在方便2.0全新界面大改版!
快訊:食在方便有Facebook粉絲頁囉,Facebook搜尋"食在方便",快加入分享你的美食生活吧!

● 最新版本:2.2.0

*陸續更新網友推薦店家,讓您輕鬆找到隱藏版美食.
*結合Google Map應用程式,可以為您規劃路線至店家,不影響您的使用習慣.
*可以將店家顯示於地圖上. *可依照您的所在位置,縣市,複合關鍵字搜尋美食.
*可將美食店家加入"我的最愛",並加入個人評等.
*可直接點擊號碼撥打電話給店家. *離線時可使用基本資料查詢.
*提供方便介面讓網友推薦美食及回報錯誤,確保資料品質.
*提供網友評鑑功能,可按讚,可留言,並顯示總數
*可作網誌搜尋
*網友可上傳以及瀏覽美食圖片

【軟體名稱】:食在方便 - 台灣在地美食&餐廳APP
【軟體版本】:2.2.41
【軟體分類】:Android,旅遊與地方資訊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7.2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螢幕截圖】:



【軟體公司】:OrangeFish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