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Animal Voyage: 野生王國 v1.18.1+g (2014.4.5) 讓我們一起拯救來自全世界的異國動物

[Android 遊戲] Animal Voyage: 野生王國 v1.18.1+g (2014.4.5) 讓我們一起拯救來自全世界的異國動物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一起來,探索神秘島嶼,拯救被困動物!讓我們一起拯救來自全世界的異國動物,傾力打造一個動物樂園。

本遊戲是免費遊戲,基本路線為:在危險世界拯救可愛動物-在神秘島嶼搜尋稀有動物-為這些新朋友創建一個奇妙動物王國-將這個王國打造為夢幻聖地。

請注意,動物大作戰(Animal Voyage):島嶼歷險記(Island Adventure)是免費遊戲,但您可以用現實貨幣購買遊戲道具。如您無需使用此功能,請禁用購買功能。



以上資料來源: Pocket Gems

【軟體名稱】:Animal Voyage: 野生王國
【軟體版本】:1.18.1+g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游戲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0M
【作業系統】:Android 2.3.3 以上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Pocket Gem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