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槍火兄弟連2 v1.2.3 與好戰友一起披甲上陣

[Android 遊戲] 槍火兄弟連2 v1.2.3 與好戰友一起披甲上陣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震撼人心,身臨其境般的極致遊戲體驗!

距離與T.O.O.L.的第一次大決戰已經過去了很多年,原本以為從此大家就會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但是殘暴的生命壓迫者是絕對不會就此罷休的!這不,T.O.O.L.又重新殺回來了,看來他們誓要達成自己邪惡的目標!面對T.O.O.L.排山倒海的猛烈攻勢,只剩下「超級古怪的高級遺傳銀河執法部」(F.R.A.G.G.E.D)的特工珀西和弗朗西斯能夠與他們相抗衡!裝備上全新高科技研發出的超強殺傷力武器,這一對槍火兄弟將又一次與T.O.O.L.展開巔峰對決,保衛整個銀河系!是時候革命,是時候算總賬了!自從上一次衝突過後,雙方都迫不及待地要重整旗鼓,再決雌雄。隨著衝突形勢愈演愈烈,殘舊的Xplodium礦場紛紛重開,甚至連退役的兵工廠都重新開始運轉。特工珀西和弗朗西斯又一次肩負起重任,挑戰更恐怖,更強大的殺人兵器!雖然此次槍火兄弟的任務重大,但是沒關係,還有更加強大的武器和裝備助他們一舉擊潰T.O.O.L!

支持實時多人連線模式!
與好戰友一起披甲上陣,跟邪惡組織T.O.O.L.作戰到底!還有全新的無盡模式等待你的挑戰!

新槍支& 新組件!
提供海量全新武器供君選擇;從傳統的手槍和火箭發射筒,到最新的鐳射武器和散彈鎗,一應俱全! 你還可以收集組件升級武器,獲得第二,第三,甚至第四個組件槽!此外,玩家朋友們甚至還可以一次啟動多個組件哦!

與終極BOSS展開巔峰對決!
與泰坦帕斯,馬爾拉斯克,和布羅米勒特決戰!這些超強的巨大怪物絕對能夠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熱血沸騰…

兄弟如手足!
兄弟會系統全新升級,趕緊邀請自己的好友一起披甲上陣吧!與兄弟一起分享快樂,分享愛恨情仇,分享毀滅的快感吧!

坦克!
要想在外星戰場上刻上到此一遊幾個大字,少了駕著坦克從敵人的大軍裡殺出一條血路怎麼行? 趕緊跳進蜜獾坦克裡,好好糊他們一熊臉! 猛踩一腳油門,準備導彈發射器,出發! 額,話說,安全帶跑哪去了…

多種遊戲模式!
在戰役模式中,將任務逐個擊破,解鎖新戰場,獲得更多更好的獎勵,或者也可以在街機模式中,一步步攀登到排行榜的頂峰,傲視群雄!

免費裝甲!
每個任務裡都藏有隱蔽裝甲,但是至於找不找得到,拿不拿得著,那可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所以,趕緊使用整個銀河系最頂尖的時裝設計師兼武器專家神秘某某某全新構思設計出來的裝備,大大提升自己的生命力和速度吧!

槍火兄弟連2 可以免費遊戲,但您也可以選擇支付真實貨幣以購置遊戲內的特殊道具。


以上資料來源:Glu Mobile


【軟體名稱】:槍火兄弟連2
【軟體版本】:1.2.3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94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Glu Mobile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