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三國志(豪華版)-2013第一熱門三國手遊 繁體中文版 每位三國愛好者必玩的經典遊戲

[Android 遊戲] 三國志(豪華版)-2013第一熱門三國手遊 繁體中文版 每位三國愛好者必玩的經典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無數玩家熱血沸騰的三國戰略神作!
☞長居各大安卓市場遊戲推薦第一位!
☞畫面奢華,玩法多變,趣味性十足!

長期火爆於亞洲遊戲圈的《三國志-君臨天下》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題材的大型策略網遊,也是每位三國文化愛好者必玩的經典遊戲。
遊戲蘊含著濃鬱的中國古代歷史文化,透過遊戲設定和精美畫面將氣勢恢弘的古代戰場真實還原,玩家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排兵布陣的策略性、搶佔資源的激烈性以及實現一統天下的宏偉夢想!《三國志-君臨天下OL》成功的融合了RPG角色扮演和SLG策略戰爭遊戲元素,最終建立了一套全新的武將養成和對戰規則,線上活動豐富多彩,多套創新型的遊戲系統讓你欲罷不能。你透過簡單的操作和零散的碎片時間就能體會到一同天下的極致暢快體驗,最終在三國殺場一統天下成就霸業。

==遊戲基本特色==

★國家建設
三國演義,遊戲中玩家首先要選擇三國時期的魏、蜀、吳三個國家中的一國作為所在國,玩家透過主城中的各種建築進行資源生產,治理好這座屬於自己的城池。大多數建築物都可以透過升級獲得更高效的收益,同時,作為主公,玩家還要招募三國時期著名武將,不停地訓練士兵,打造自己的軍隊。最終形成強大戰力,征討四方online!

★任務系統
任務有三種:成長任務,君主任務,歷史任務。
三大任務貫穿遊戲主線,充分利用碎片時間,讓你輕鬆體驗遊戲帶給你的成就感。

★武將養成系統
武將系統是遊戲的核心所在,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手下的武將。在酒館中可以得到武將,歷史上大名鼎鼎的武將,運氣好的話我們能招募到傳說中的傳奇武將,招募到傳奇武將,係統會恭喜玩家的,而且還會在整個伺服器宣佈的,讓其他玩家羨慕一下下,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

★PVE系統:
有了武將,就要出征,真正要我們的武將身經百戰,以一敵萬,就需要提升武將的等級了。提升武將等級有兩個途徑,在官府中修煉和去百戰塔中帶兵修煉。百戰塔是本遊戲最大的副本,一層比一層困難,需要玩家去提升武將的實力來突破。而且達到的層數也是玩家實力的體現。一旦破塔而出,則天下無敵。

★PVP系統:
當玩家的資源消耗殆儘後,我們可以用以戰養戰的辦法來緩解資源壓力。去侵略其他玩家的領土去掠奪他們的資源,這不僅看玩家自身的實力了,還有看排兵布陣了。

★三國志君臨天下,擁有超奢華的畫面和豐富多變的玩法。

★三國是政治外交的時代,三個國家相互制約相互發展。在亂世中,主公要勤於結交好友光榮同盟,在關鍵時刻有所依靠;當然,在搶奪資源、神兵的時候難免結下仇家,此乃常事,正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相信依靠主公的膽識與能力,必定橫掃天下,一統三國!

【軟體名稱】:三國志(豪華版)
【軟體版本】:4.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動作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5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BEST GAME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