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Word教學]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頁碼和格式頁碼?

[Word教學]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頁碼和格式頁碼?

作者:柚子 | 發表日期: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當製作Word文件時,頁碼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不僅可以讓讀者得知閱讀順序,而且是製作文件目錄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

步驟 1 插入頁碼的方法如下:「插入」→「頁碼」→「頁面底端」→「純數字 2」(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它頁碼格式)。

步驟 2 經過步驟1之後,我們可以得到以下的結果。

步驟 3 當發現頁碼格式跟文件排版或美觀有出入時,我們可以點選「頁碼格式」來進行更換。

步驟 4 選擇「頁碼格式」之後會現「頁碼格式」對話框,這次我們更改數字格式為「A, B, C,...」。

步驟 5 經過步驟4,我們更改了頁碼格式,其結果如下圖。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