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MP3jam 1.1.1.9 免費線上MP3音樂下載收聽軟體

[下載]MP3jam 1.1.1.9 免費線上MP3音樂下載收聽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MP3jam 是一款免費線上MP3音樂下載和收聽軟體,它的特色有:
  1. 合法音樂下載,它的音樂曲目都是合法的,可提供免費下載。
  2. MP3jam 提供最佳的 MP3 音樂,這些 MP3 音樂都是由 YouTube 所託管。
  3. 令人印象深刻的MP3資料庫,超過20萬首歌曲都在你的日常所需範圍內。無需註冊,無需驗證碼,絕對免費。
  4. 整張專輯下載,查找和下載整張音樂專輯。只要按一下! MP3jam 音樂專輯下載超級簡單。
  5. MP3飛快下載,MP3jam 可以下載 MP3 格式音樂。這意味著你可以進一步將音樂下載到iPod、iPhone手機、Android MP3 播放器或電腦。
  6. 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音樂點唱機,搜索、預覽、下載和播放音樂都在同一台機器上。 MP3jam 被設計成這樣一個簡單的方法,即使銀髮族也會下載音樂喔!

【軟體名稱】:MP3jam
【軟體版本】:1.1.1.9
【軟體分類】:多媒體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4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http://www.mp3jam.org/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