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PhotoCap v6.0 免費數位照片的最佳處理軟體

[下載]PhotoCap v6.0 免費數位照片的最佳處理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應用: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賀卡、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對話框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修片的應用:凡舉去除紅眼 、 黑斑 、 疤痕 、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繪圖的應用: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軟體名稱】:PhotoCap
【軟體版本】:6.0
【軟體分類】:影像處理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4.9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http://www.photocap.com.tw/

【軟體下載】:[MEGA]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