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更新]Mini Player v2.4.0.5 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佔用資源極低的免費MP3音樂播放程式

[下載][更新]Mini Player v2.4.0.5 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佔用資源極低的免費MP3音樂播放程式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Mini Player 是一套音樂播放程式,程式簡單樸素,支援數種市面上常見的主流格式,軟體佔用資源低,音樂載入速度快,完整的 Unicode 支援,本軟體的功能並不多,不用安裝。Mini Player 提供的相關功能:
  1. 支援數種市面上常見的主流格式:Wav、Mp3、Tak、Ogg、Flac、Wma 等等。
  2. 支援 Windows 7/XP。
  3. 播放清單支援:Pls、M3u 、M3u8 (可讀可寫)。
  4. 完整的 Unicode 支援。
  5.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載入音樂的速度很快。
  6. 播放清單:可隨時建立、刪除、重新命名。
  7. 播放模式:關閉循環、單曲播放、循環播放、隨機播放。
  8. 支援 Cue 檔案索引(Utf-8(Bom)/ANSI)。
  9. 支援歌曲封面顯示、音樂評分、簡單的頻譜顯示等等。
  10. 支援歌詞顯示。
  11. 支援關鍵字搜尋音樂。

【軟體名稱】:Mini Player
【軟體版本】:2.4.0.5
【軟體分類】:MP3播放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796K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紅淚網

【軟體下載】:[MEGA]  | [SendSpace]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